|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1-08

 

114日,九三学社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召开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韶关学院统战部统战科科长蓝毅受邀参加活动,九三学社韶关学院基层委主委卢文贯、九三学社韶关学院二支社主委文昊翔等参加学习。

 

与会社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全体社员结合高校教育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把三者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统筹推进,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身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卢文贯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九三学社韶关学院基层委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通过本次思想政治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把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岗位建功,为韶关学院“申硕”作出应有贡献。(九三学社韶关学院二支社  文昊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