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供电支社、武江三支社、武江四支社联合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新能源充电桩知识普及讲座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1-08

       1126日,九三学社供电支社、武江三支社、武江四支社联合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新能源充电桩知识普及讲座。

会上,社员们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与会社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九三学社供电支社主委、韶关市金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威以PPT形式向参加活动的社员介绍充电桩行业现状与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发展、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的政策、我市发展建设充电设施规划等内容。

    在充电站现场,专业人员演示了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操作步骤,讲解在充电过程中相关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社员们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和充电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发展趋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社员们表示,自2020年国务院发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战略地位从未动摇,实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战略规划,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一步,大家将把握这个参政议政切入点,为我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积极建言献策。(九三学社供电支社  王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