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雄支社社员参加南雄市2020年人大和政协两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5-28

   2020年5月1821日,九三学社南雄支社何旗明委员、刘奇勇代表、邓保卫委员、曾清洲委员4位社员分别参加了南雄市第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南雄市委员会五次会议。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南雄市委员会五次会议上,社市委委员、南雄支社主委、南雄市中医院院长何旗明同志全票当选南雄市政协副主席,并以政协副主席身份列席了南雄市第十五届人大第六次会议闭幕式。 

  参加南雄市“两会”社员们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听取了南雄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的相关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认真讨论了2019年度工作回顾,深入领会南雄市2020年工作的规划和构想,以便更有效地指导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人大会上社员刘奇勇领衔12位人大代表提出《关于规划建设南雄市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议案》。政协会议上,南雄支社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养结合”体系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提案》、《关于主动对接大湾区工业产业扩张和配套需求,加大产业转移承接力度,实现与大湾区工业产业共建的建议》等三篇集体提案和《关于加快推进垃圾分类管理的建议》、《关于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的整治和管理建议》、《关于校园运动场地向人民群众开放的建议》、《关于加快完善我市新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关于主动对接大湾区产业扩张和配套需求,加大产业转移承接力度,实现与大湾区产业共建的建议》等五篇个人提案。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社员刘奇勇当选南雄市人大主席团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全程参与主席团会议;南雄委员邓保卫荣获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展示了社员的智慧与风采参政议政能力。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南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争当全省苏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南雄支社社员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南雄市委员会五次会议 

   

  社市委委员、南雄支社主委、南雄市中医院院长何旗明(左一)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南雄市委员会五次会议当选南雄市政协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