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发挥国家级示范平台服务功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7-06

    5月11日,旨在“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推进质量提升和质量强市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韶关市“企业管理与品牌发展”质量论坛在市区召开。本次论坛由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韶关市粤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特邀出席论坛的华友会华为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邓斌、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质量专家万葱茏、粤北经济研究所所长扈立家等业内专家分别围绕本次论坛主题作专题演讲。
  为发挥产学研效应,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内外中小微企业,韶关市粤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挥自身国家级示范平台的服务功能,与韶关学院联手共建人才智库,积极响应校地人才合作战略,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粤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韶关新区支社主委李少鸿同志与韶关学院代表在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会嘉宾共同见证,掌声热烈。
  活动当天,市市场监管局、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发展和改革局、韶关学院、韶关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