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7-16

   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在韶关学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韶关学院监察员邓惠毅,韶关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邓红力,韶关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颜燕,社市委副主委姜向东,社市委委员、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卢文贯以及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卢文贯主持。经选举卢文贯当选为韶关学院第四届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胜利、文昊翔、艾安丽分别当选为一、二、三支社主委,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一、二、三支社的第四届委员会。

  会上,卢文贯首先作了九三学社韶关学院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自2015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分别从注重理论学习和培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等五个方面,对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希望今后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建议质量和增加优秀提案数量,提高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和参与度丰富社务工作形式同时还表示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能取得一定的成绩,学校党委统战部及社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分不开,也是社员们努力的结果。 

  社市委副主委姜向东代表社市委在会议上作了发言,她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建设成为思想上有觉悟、组织上有发展、参政上有成绩的先进基层组织。 

  最后,邓惠毅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近几年来,学校发展态势良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凝聚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包括各民主党派成员的智慧和汗水。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共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第二,要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践行好。第三,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党派组织这个平台,把团结各界、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提升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力所能及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将智力优势化为实践成果。

 

  7月9日,韶关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