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武江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5-09

4月26日,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武江区政协副主席、市委委员、武江基层委主委罗元月主持会议,武江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元月传达了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并部署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罗元月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按照社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助力开创韶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时代主题。

会议还对基层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届中增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