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韶关新区基层委举办参政议政课题讨论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10

近日,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组织韶关新区各支社举办参政议政课题讨论会社市委委员、韶关新区基层委主委李少鸿基层委副主委王世玉、欧阳丽君及各支社主委、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基层委在去年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组织社员们对如何做好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内河航运港口建设》调研课题的可行性进行讨论。李少鸿要求,希望基层委全体社员要自觉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参政议政作为履职第一要务。

 

                                

 

通过学习与探讨社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履职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发挥自身特长优势,认真参与调查研究,结合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对在宣传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韶关新区二支社  黄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