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区二支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21

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韶关新区二支社组织社员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社市委委员、韶关新区基层委主委李少鸿基层委副主委王世玉,新区二支社主委张方丽及胡淑毅、黄毅、谭齐燕、曾庆军等社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参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和实践活动”踊跃发言。

                                    

会议认为,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围绕共同奋斗目标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意义。新区二支社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基本要求,坚持“四个坚持”的原则,达到“六要”的工作目标,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利民制药厂厂长黄文华应邀莅临会议。张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