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21

根据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0日,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前往新丰县马头镇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委员、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主委、武江区政协副主席罗元月,武江基层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等近30名社员参加活动。

                              

                              

在马头镇板岭下村红色教育基地,社员们参观了《东江纵队在新丰》图片展览,听取当地义务讲解员介绍东江纵队游击队在新丰的峥嵘岁月,学习了解东江纵队的红色历史、战斗事迹和英雄人物故事。在马头镇军屯小学,社员们参观了新丰县党史国史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参观了中共新丰县第一个中共党支部旧址,观看中共新丰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相关内容及新丰县革命历史的图文展示。

期间,全体社员召开了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在本职工作中,开拓创新、尽职尽责,为打造“六新”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九三人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和集中学习,社员们强化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达到了弘扬优良传统,赓续革命精神的教育效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刘斯琪、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