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浈江基层委社员参加浈江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316日上午,中共浈江区委统战部举办浈江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浈江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冯志光同志作了《团结奋进,为浈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主题宣讲。

九三学社浈江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本次宣讲报告会,组织浈江一支社主委袁岚、浈江二支社副主委聂亚等7名社员代表聆听报告会,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的主题、“一个总目标”、“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社员们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

与会社员表示,将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积极动员身边的各界人士和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为浈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浈江一支社  余家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