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举办社史社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6-10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3日,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举办社史社章专题学习会。韶关市委委员、新区基层委主委李少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重温了九三学社历史,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二大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对本社参政主要内容,基本职能,社员基本义务、权利,社的纪律等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社史社章,重在行动,牢记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政治合格社员;二要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把问题研究透,把对策提的准,用高质量建言展现九三学社担当;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用一流业绩维护好九三学社形象。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