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员会社员参加南雄市统一战线羽毛球赛取得佳绩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1-29

11月16日,由中共南雄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南雄市统一战线万年“同心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南雄市羽乐羽毛球馆举行,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员会社员应邀参赛。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邓保卫参加活动。

 此次羽毛球赛是由中共南雄市委统战部主办,统一战线各领域共同协办,有民盟南雄总支、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南雄市工商联、南雄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台港澳侨组、南雄市新阶联共8支队伍50余名选手参赛。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参赛社员卢卫卫、罗佳武、吴建英在两个多月里不断练习、反复切磋,在比赛当天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奋力拼搏、沉稳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九三学社社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发扬本次比赛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凝聚起同心筑梦的强大合力,成为南雄市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最坚实有力的支撑。(南雄二支社  李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