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组织“光芒少年 绽放光芒”公益文艺演出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2-23


龙年伊始,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联合浈江区十里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浈江区十里亭镇五里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月17日下午在浈江区五里亭皇岗村文化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光芒少 绽放光芒文艺演出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孩子创设一个舞台,让孩子们充分展示才艺,绽放光芒,提高孩子拥抱社会的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委员、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主委、韶关市卫健局副局长陈汉飞,九三学社武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周招萍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二十多个家长义工和五里亭村的村民孩子近3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舞台上孩子们的自信阳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家长、观众的一致肯定,也引起了家长们一致的共鸣:给孩子一次肯定,孩子就还你一个惊喜;给孩子一个舞台,孩子就可以光芒闪耀。

通过举办本次关爱孩子的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参与到“关爱孩子健康成长”的活动中来,让父母关注孩子、高质量陪伴孩子,让孩子远离手机,多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也希望我们的孩子不要成为精神上的留守儿童,让更多的卧室留守孩子走出房间,拥抱社会。(武江三支社  周招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