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同心抗疫(三)—— 韶关九三人持续参与防控,“疫”往无前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4-18

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刻,连日来,韶关九三人服务的身影出现在各个社区、公共场所、交通卡口、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等,做好疫情巡查防控工作,诠释九三人的责任和使命。

武江三支社副主委黄捷文担任东韶实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牵头排查公司含员工、运营项目、建设项目人员7735人,其中黄码73人;紧急协调口罩1万余个,供项目建设单位应急使用;协调完成公司所属区域4000平方米室内办公场所消毒及3000亩园区严控措施,为东莞韶关对口帮扶工作平稳“度疫”贡献一份力量。

韶关新区三支社委员缪懿的单位韶关市浩辰医学检验所启动应急方案调拨物资,12小时内从各地准备了可应对120万人次的核酸检测物资,并全员出动,调动公司内部人员等三十人日夜无休连续奋战在一线岗位上超过36小时

社员、韶关曲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龚雅慧参与曲江区管委会网格化管理,负责第三网格内10个企业,1000多名员工的防控工作,引导企业建立在册人员管理台账,对返(来)韶人员进行重点管控,按照人员旅居史进行分级管控,对所有返厂人员严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市外返回园区人员务必在落地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市外返回人员一律不得参加公司集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

浈江一支社副主委、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钟翎在市区步行街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者服务,耐心解答市民咨询,引导大家有序排队,帮助老人完成核酸检测扫码、信息填报等工作。

浈江一支社委员、韶关市浈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产业发展股股长余家婵参与巡查全区文化旅游经营性场所(KTV、网吧、驻唱单位、限上酒店等),要求娱乐场所全部关停,要求各酒店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乳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月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公务用车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求全体司机和相关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司机做好车辆消杀工作,确保公务出行安全;按照县防控办要求为7个临时观察点配送饮食后勤保障类物资;带领小组到网格包干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