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助推“OTO助学圆梦计划”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3月16-17日,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联合在乐昌开展“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副主委徐晓南、市委委员李少鸿,共青团乐昌市委副书记黄建刚,乐昌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锡洪,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吉地等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乐昌市城关中学、乐昌市第一中学和乐昌市第二中学,与143名受助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的具体困难。会上,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为三所中学捐赠了2022至2023学年度助学金14.3万元,还赠送了生涯工具包一批。

徐晓南代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向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作为参政党,积极落实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整合社内外资源开展助学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行动。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能勇敢面对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努力,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将来传递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