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6-01

   5月31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部署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社市委副主委成绍强、姜向东、谢勇(专职)、李再丰,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监督委代表等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市“两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韶关市委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关于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意见》等事项;会议还印发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发展社员工作规程》、《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印章管理办法》,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兰茵对社市委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各项文件内容,带领全体支社社员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工作要求,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致力“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以“钉钉子”“拧螺丝”的精神抓好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落实,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社市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基层组织换届等各项社务工作,共同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31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社市委副主委成绍强、姜向东、谢勇(专职)、李再丰,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监督委代表等共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