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市商务局到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6-10

   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对口联系方案的有关要求,6月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冰等一行到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开展对口联系民主党派活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勇及社机关同志与丁冰一行举行了座谈。

  丁冰向九三学社韶关市委通报了《韶关市商务局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表示今后市商务局将加大对社市委的商务信息传送和公务活动邀请;并希望社市委更多地对商务工作关心、帮助和指导。 

  谢勇代表社市委对丁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谢勇指出,加强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制度,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党派工作的支持,使民主党派增加了知情面,拓宽了参政议政的思路和渠道,增强了自身的活力。并希望今后双方更加紧密地加强对口联系,通过通报交流工作内容、互邀互动参加会议、联合调查研究、共同服务社会等方法,更好地把对口联系制度落到实处。 

  此次对口联系活动增进了双方工作的了解,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进一步改进对口联系工作、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冰(右排前一)等一行到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开展对口联系民主党派活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勇(左排中)及社机关同志与丁冰一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