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顺利成立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7-30

  7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在莞韶大厦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社市委副主委李再丰,韶关新区副主任宋卫红,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区侨联主席邱才洲,武江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民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少鸿作韶关新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暨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经严格的民主选举程序,李少鸿当选为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主委,王世玉、欧阳丽君为副主委,朱应麟、张方丽分别任第一、二支社主委。 

  新任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少鸿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密切保持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把最优秀的人才吸收到组织中来,发挥全体社员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开创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邱才洲代表武江区统战部祝贺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成立,对韶关新区基层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加强班子建设;二是不断深化各项工作,优化组织结构,健全各项机制,提升自身建设;三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入研究调查。 

  最后,李再丰代表社市委对韶关新区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祝贺。李再丰指出,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有很好的基础,现在又有一个年轻的、积极性高的班子,希望各位社员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弘扬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发扬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立足新区建设,为韶关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 

    

  7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