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李再丰当选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委员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21

6月29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贺词。

会议强调,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水平,继续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

社省委主委张少康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作为,新一届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广东省九大代表李再丰、谢勇、徐晓南、罗元月、陈汉飞、艾安丽参加了会议。

                                 

                                 

 韶关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全票当选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