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21

    7月1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机关举行思想政治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谢勇传达了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和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在社省九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社省委主委张少康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谢勇要求,机关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社省九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社务工作和机关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强化“六型”机关建设,为争创“一流机关”尽职尽责。(潘沛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