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晓佳调研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社务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2-28

1月29日上午,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刘晓佳莅临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机关,调研指导社市委社务工作。韶关市政府副市长、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对刘晓佳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与刘晓佳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再丰就社市委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出若干具体举措。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2022年度社市委自身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刘晓佳首先向社市委表达新春祝福!她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社市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跃上新台阶,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副主任徐志宏,市政协机关四级调研员刘琪星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