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李再丰主委走访调研雪印集团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0-27

10月8日上午,韶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到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看望九三学社雪印支社社员及了解支社发展情况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陪同

李再丰一行参观了雪印集团总部预制菜展厅听取了集团董事长肖勇生集团现阶段有关产品研发、生产方向及定位湾区销售基地等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李再丰听取了九三学社雪印支社主委郭子辉对支社近期组织发展、社务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向集团党支部了解了支社活动融入支部党建活动的情况。

李再丰对雪印集团扎根韶关发展25年,做大做强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对雪印集团在食品安全方面作出的表率、在抗疫防疫期间迅速相应工作要求和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雪印集团大力支持雪印支社的成立表示感谢。

李再丰指出,雪印支社是在社省委领导关心支持、雪印集团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年轻支社,各方对支社的成长寄予厚望。他对雪印支社班子及社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作为参政党成员,支社主委要带领社员在政治上、意识形态上、平时工作生活中,言行举止要以参政党成员高素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积极参与社务工作,深入了解九三历史,宣传九三历史,学习九三先贤,继承优良传统;三是积极参政议政,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四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五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发掘集团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六是加快筹建九三之家,布展内容注重与雪印集团文化相融合。(潘沛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