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带队慰问老社员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2-08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副主委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分别带队对退休老领导、80岁以上的社员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月4日,李再丰一行先后来到原主委杨筠兰茵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新春的美好祝福。与此同时,慰问组一行还向他们介绍了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去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工作安排,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九三学社各项事业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

谢勇、何艳霞、徐晓南分别带队各支社及机关干部看望慰问神汉光曾庆尧章柳才全承雄邱啟新、蓝仕蓬、王银生、顾秀华、徐丽华、刘直夫、江兰英等老,与他们话家常、聊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多年来他们为九三学社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员们感谢九三学社韶关市委领导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助力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