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4-09


3月13日,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联合社内外专家,到韶关火车东站开展“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及高站台建设”的专题调研。市政协委员、韶关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赵宏宇,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以及供电支社、武江二支社等骨干社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火车东站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站台等区域,现场察看了车站客流、基础设施、环境状况,详细了解到发人数、开行车次、到达方向等情况,认真听取火车东站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下一步的规划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一致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收获颇多,大家将努力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以高质量建言推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