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2022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4-12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信息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影响力,3月10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2022年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市委委员王双陆,各支社宣传信息骨干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王双陆代表社市委对2021年的宣传信息工作作了总结,并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信息员表彰名单过去一年,社市委紧密结合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时反映代表九三学社特色的社情民意信息,被《韶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报采用稿件4篇,采用率占比达40%;市委统战部采用23篇,获评“2021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撰写宣传信息、社情民意稿件深入交流,对选题角度、标题内容、写作手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创新思维和业务能力

                                        

                                        

    谢勇强调要以机制化推动宣传信息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各级组织要充分重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信息宣传工作是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指导工作的有效依据,要从这个高度全面提升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成就感和获得感。精准发力,全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每位社员要发挥专业特长,围绕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社会民生问题进行选题,在撰写信息时要下功夫,提出的建议要有前瞻性、开放性和操作性,要善于以案例说事、以数据说话,提出“金点子”,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用。三要争先创优,力争信息工作再上台阶。各基层组织要选优配强宣传信息骨干队伍,社市委机关要加强对基层组织宣传信息工作的协助指导,要更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新特点对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挑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