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四名社员积极参加2020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7-21

  7月14-17日,由中共韶关市委组织部和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组织,韶关市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2020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行。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组织余家婵、周云、龚雅慧、杨梅等4名新近加入的社员参加培训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勇参加开班仪式。 

  参加培训的社员在为期4天的课程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多党合作史等丰富的内容,还与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市社会主义学院的有关教授、专家,与各民主党派的新成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社员学员杨梅、周云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让新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新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有助于切实推进社组织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 

   

  7月14-17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4名社员参加2020年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