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集萃
新闻集萃

九三学社韶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李再丰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06-18

 

6月16日,九三学社韶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区隆重召开,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16名委员高票当选,圆满完成政治交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宋尔卫代表社省委向大会致书面贺词。中共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华,市政府副市长凌振伟、韶关市政协副主席许志新,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以及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相关县(市、区)委统战部和韶关学院统战部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165名九三学社韶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宋尔卫在书面贺词中代表社省委对社韶关市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希望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把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启宇代表中共韶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求真务实奋进,携手并肩前行,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卢春燕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致贺词。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韶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兰茵作《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 同心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九三学社韶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认为,五年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韶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兰茵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韶关市第八届委员会。在社市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再丰当选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任委员,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当选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韶关市委和九三学社广东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埋头苦干、接续奋斗,扎实做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推动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