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3月31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各基层委主委、支社主委等共29人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徐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委员罗燕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书面下发《2022年社市委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观看了2022年社务工作剪影并对2022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韶关新区基层委南雄基层委、丹霞山支社、浈江二支社、武江四支社等五个基层组织代表进行社务工作经验交流。

徐晓南指出,组织建设是九三学社自身建设的基础,是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基石。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将组织工作全面推向前进。一是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表率二是加强学习,做学习的表率三是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做善履职的表率。四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做重发展的表率。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