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南雄社员参加南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0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南雄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8日至10日召开。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委员、南雄基层委主委、南雄市政协副主席何旗明,社员邓保卫等5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韶关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一支社主委刘奇勇列席大会。

会议期间,李渊英代表南雄基层委了题为《关于“加快南雄市中医药建设步伐 打造韶关中医药高质量发展高地”的建议》的大会发言,获得一致好评;邓保卫被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李渊英、曾清洲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邓保卫、李冰艳、李渊英、曾清洲、徐荟在2022年度的考核评分中均被评为优秀等次。过去一年,南雄基层委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前瞻性、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为南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南雄的“项目攻坚年”,全市上下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塑造南雄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南雄基层委将会自觉站在全局高度,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精准议政,积极投身南雄高质量发展浪潮,努力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崭新业绩。(南雄基层委  李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