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曲江基层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1-08

    124日,九三学社曲江基层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韶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中共曲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绍托,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副主委谢勇(专职)、徐晓南,曲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得宝,以及曲江区兄弟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海涛作曲江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经严格的民主选举程序,罗海涛当选为曲江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潘丽梅当选为副主委。

新任曲江基层委员会主委罗海涛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密切保持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把最优秀的人才吸收到组织中来,发挥全体社员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开创九三学社曲江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肖绍托代表曲江区委统战部祝贺九三学社曲江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二是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健全各项机制,提升自身建设;三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曲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李再丰代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对曲江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基层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履职能力要强,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曲江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岗位职责要行,在本职岗位上贡献智慧力量外,还应积极投身九三学社社务工作,积极为九三学社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