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武江四支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10

为加强支社思想政治学习,武江四支社527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受邀参加活动。

社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谢勇强调,支社及社员要深入理解社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要求,明确“四个突出”、发挥“两个优势”、做好“五个结合”、落实“六项行动”的工作任务和实现“六要”工作目标,以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江支社  胡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