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思想政治学习专题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4月1日,九三学社韶关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社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副主委徐晓南、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原主委杨筠、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声岳应邀到会,社市委委员、韶关新区基层委主委李少鸿,韶关新区基层委副主委王世玉及基层新区一、二、三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新区基层委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原文原著、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韶关高质量发展。

李少鸿对新区基层委2023年社务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广大社员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贡献“九三”智慧,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社市委的工作要求,努力工作,积极奉献。

徐晓南、何声岳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韶关新区基层委优秀社员和优秀积极分子。(韶关新区基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