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召开第一季度社务工作总结暨谈心谈话座谈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4月8日,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召开第一季度社务工作总结暨谈心谈话座谈会,会议由南雄基层委副主委邓保卫主持,南雄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了社市委监督委4月2日到南雄基层委谈心谈话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从业各项规定,在社会、在单位、在家庭中,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基层委、各支社以及全体社员要围绕社市委“四个一流”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各项社务工作。全体与会社员一同全文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会议还对基层委第一季度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基层委要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以及民主生活会;全体社员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弘扬新风正气,要不忘入社初心,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以严谨自律的工作和生活作风,树立九三社员良好形象。

此次工作总结暨谈心谈话座谈会,让社员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道德和法纪防线,在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廉洁从政从业的各项要求。社员们表示,将继续在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展现出九三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南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南雄基层委  李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