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点亮希望,共筑梦想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0-27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供电支社怀着满满的关爱之心,特别准备了精心制作的本土月饼,前往支社捐资助学对象饶同学家中进行一次特殊而温暖的探访,与饶同学父亲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向她的父亲表达关心和慰问。支社主委王俊威、副主委祝冬冬社员张志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电支社始终关注韶关教育事业发展,2018年开始连续5年开展资助饶同学活动,关注饶同学的成长。今年4月,供电支社前往北江中学,探望了饶同学并向其捐资2800元,解决其部分生活费问题。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其因即将到来的高考感到很紧张,社员们纷纷分享亲身经历为她加油鼓劲。饶同学也不负众望,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被汕头大学录取,站在了梦想新起点,开启了人生新旅程。

交谈中,饶同学父亲真诚感谢九三学社和供电支社对其女儿的长期资助和关怀,让他们一家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支持。(供电支社 祝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