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履职尽责 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0-27


近日南雄市召开2023年“市委出题 党派调研”调研课题专题汇报会暨南雄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中秋 贺国庆”联谊活动。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副主委邓保卫等5名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保卫代表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做了关于课题“加快构建现代绿色产业体系,推动储备林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关于加快推进预制菜产业发展,让‘南雄味’走进千家万户”调研成果汇报,获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高度重视课题调研任务,组织基层委骨干社员成立课题组,并邀请了相关职能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国企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一起开展调研工作。课题组凝心聚力,前期用了一周时间收集课题相关资料,确定有可借鉴性的调研地点,撰写调研方案,于2023年7月3日至7日分别到浙江湖州的安吉、德清进行储备林调研,到广东肇庆进行预制菜产业园调研。

在中共南雄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南雄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南雄基层委此次调研无论是在前期准备、中期汇报还是终期成果运用上,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九三学社南雄基层委必将一如既往时刻谨记市委、市政府的嘱托,牢牢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聚焦我市中心大局,突出基础性、对策性研究,强化举措创新,强化成果转化应用。风雨无阻、砥砺前行,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与力量。(南雄二支社  徐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