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韶召开机关建设现场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9-03-29

  7月4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韶召开机关建设现场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社韶关市委副主委成绍强、谢勇(专职)、李再丰以及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的市委会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社韶关市委主委兰茵与大家介绍了韶关九三在机关建设迎检工作的主要做法、措施、经验和不足。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在韶期间,与社韶关市委社员代表举行座谈,征求社员们对社省委工作的建议意见。与会社员踊跃发言,就组织发展、基层组织活动、党外干部培养任用、参政议政、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冲突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看法。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都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希望社员们积极发扬本职工作做得好的传统,把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有机结合,利用专长,发挥作用,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社市委副主委姜向东、谢勇(专职)参加座谈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座谈会意义重大。社省委搭建了普通社员与社省委领导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大家近距离地与上级组织领导交流,让大家更直接更便捷地把意见建议传达给上级组织领导。希望以后社省委多举办活动,邀请普通社员参与,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社省委和其它地市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