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矢志不渝跟党走 抗疫捐赠显真情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5-0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同心协力,谱写了一曲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九三学社的社员们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多条战线上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各基层组织、社员企业家和个人慷慨解囊、捐资捐物。

近日气温升高,而浈江区正在开展社区网格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4月26日,浈江基层委组织浈江一支社、浈江二支社、浈江三支社,向浈江区风采街道办事处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送上健康饮品一批,希望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也保重自己的身体。

九三学社浈江基层委主委、浈江区政协副主席方志明对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风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彭建林代表办事处接受了捐赠。

                                                                       

4月中旬,翁源县在主动就诊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阳性确诊病例,全县进入了紧张而有序的抗疫状态。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浈江二支社主委、市政协委员、韶关市竹林堂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沈利明为翁源县捐赠了约一万五千元的防疫物资,为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沈利明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和民营企业家,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每当有疫情或灾情,九三学社韶关市委都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社员奉献爱心或参加志愿活动,同心抗疫护家园。社员们也纷纷响应号召,以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自2020年以来,韶关的社员多次捐资捐物,彰显了社员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