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助推“狮爱灯光、点亮千家村”敬老助残帮扶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10

5月28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韶关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广东狮子会韶华服务队走进乳源县桂头镇千家村,开展“狮爱灯光、点亮千家村”敬老助残系列帮扶活动。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出席活动。

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和广东狮子会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了解到千家村晚上照明不足的困境,向千家村捐赠40套太阳能路灯和一批敬老扶残关爱物资,价值8.8万元。

                                                     

在千家村文化广场,李再丰和韶关市残联理事长叶济熊、广东狮子会代表为千家村颁发爱心物资捐赠牌匾。在活动现场,韶华服务队还为村里70岁及以上老人、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物资一批。

 

                                                    

随着领导嘉宾们和广东狮子会各服务队众“狮”兄姐齐心合力将最后一盏路灯安装完毕,在广东狮子会会员、爱心人士、千家村村民的共同见证下,千家村的“狮爱灯光,点亮乡村”公益路灯项目也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犹如闪亮的星星,镶嵌在乡村的夜空中,照亮了村民回家的路,温暖着乡亲们的心。

                                                    

社市委副主委徐晓南代表社市委在活动仪式上致辞,祝贺振兴乡村推动慈善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社市委委员王双陆、李少鸿、罗海涛,乳源一支社主委黄章城等20多位社员参加了活动。(陈洁怡、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