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10

5月30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八届十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参加学习。

谢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及中共韶关市委十三届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韶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李再丰作中心发言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广东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聚焦我市“六新六化”目标任务,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社务工作,为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社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