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调研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社务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2-28

1月29日上午,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率队调研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社务工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范光辉、市委统战部干部科陈红珍、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文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着重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度社市委社务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廖雨婷首先向社市委机关全体人员表达新春祝福!她充分肯定了社市委2022年度各项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社市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续扎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深化教育成果;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主责主业职能,推动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工作守正创新,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