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李再丰主委赴长沙开展“招善引爱”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2月23—24日,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率调研组前往湖南长沙拜访爱尔眼科全球总部、光芒时尚集团,推动韶关“招善引爱”工作走向深入。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爱尔眼科全球总部、光芒时尚集团,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平台建设、公益救助行动等情况的详细介绍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未来如何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再丰高度肯定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他表示,希望企业能够与韶关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及可持续开展的公益模式,积极参与韶关“招善引爱”工作,特别是“乡村健康快车”项目建设,一同为建设健康中国注入积极力量。

韶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靳晓兵,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韶关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瑞兰,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孟沛铭,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韶关市“乡村健康快车”领导小组组长谢勇等参加调研。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