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社员履职市“两会” 建言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2-28

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1月31日、2月1日举行开幕式。市政府副市长、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列席2023年韶关市“两会”。市人大代表成绍强、李少鸿、杨姗姗、刘奇勇以及市政协委员谢勇、何艳霞、徐晓南、罗燕、郑立军、沈利明、曾凯、黄毅、成志军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计。

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徐晓南代表社韶关市委作《关于发展壮大我市先进材料产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在韶关“两会”期间,社韶关市委及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紧跟核心、服务大局,共提交建议及提案19件,其中,市政协集体提案8件,市人大个人建议 1件,市政协个人提案10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助推市委“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落地落实,展现了社员们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市政协对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社韶关市委提交的3件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城市的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基层医疗人才引进与培养,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的提案》获市政协2022年优秀提案一等奖;集体提案《关于发挥生态优势,创建“丹霞白毛茶”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打造茶香韶关的提案》获二等奖;集体提案《关于大力发展水产生态养殖的提案》和社员曾凯委员的《关于加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的提案》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