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莅韶传经送宝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4月10日——14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周黎丽等一行43人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培训班.期间,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与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举行了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会,社韶关市委副主委何艳霞与社南京市委副主委周黎丽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社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艳霞代表韶关市委对南京市委一行莅韶交流参观、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座谈会上,何艳霞介绍了近几年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韶关市委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责情况。周黎丽也介绍了南京市委的社务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碰撞了思想火花,拓展了开展社务工作的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和交流,珍惜宁韶两地组织的友谊。

    社韶关市委委员陈汉飞、曾瑛、苏恬,社员陈昉等参加交流座谈会。(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