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赴汉调研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4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勇、副主委徐晓南赴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调研,并社武汉市委办公室主任谢筠调研室副主任杨杰、组织部负责人吴琛就加强社的省内外基层组织合作和社会服务品牌打造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调研组先参观了社武汉市委机关文化墙和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通过参观讲解,了解了九三学社在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发展历程和先贤人物,见证了社武汉市委各基层组织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随后大家前往机关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谢筠介绍了社武汉市委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机关规范化建设管理、思想建设、组织管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赞赏了社韶关市委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果,表示这些亮点值得社武汉市委学习借鉴。

谢勇就社韶关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与社武汉市委进行了交流。他说,社武汉市委领导班子得力,机关队伍建设好,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通经验做法。资料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