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江门九三来韶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0-27

10月8-9日,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一行15人,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委员、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江门市委员会主委吴国杰的带领下,来韶就进一步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百千万工程”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8日,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中共粤北省委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通过听取讲解和观看陈列文物,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建党初期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社员们在感叹韶关红色资源丰富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牢记多党合作的使命初心,自觉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社员企业韶关竹林堂公司,实地考察了社员之家,并开展座谈交流。两地社组织先后介绍了各自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及如何更好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参政党服务地方履职尽责上的作用展开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两地社组织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促发展和进步。

9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珠玑古巷、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教育,并深入南雄市珠玑镇灵潭村、仁化县城口镇恩村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

韶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副主委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分别参加了座谈和调研活动。(陈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