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1-22

 

12月24日,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要求,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聚焦检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提高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社市委主委李再丰主持,副主委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参加会议。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雷卫平应邀列席会议并点评。

民主生活会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委李再丰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每个成员发言完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有效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还对批评意见进行了正面回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改进方向。

李再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严肃,大家认真诚恳,直面问题,做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红脸出汗,思想境界提高了,理想灵魂更加净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好了思想政治基础,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再丰表示,下一阶段,社市委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征求反映的10个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把整改的实际效果转化为社务工作成效。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