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举行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1-22

12月24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在市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谢勇(专职)、何艳霞、徐晓南等14名市委委员参会。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2023年度社务工作总结(送审稿)》、《2023年九三学社韶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上,李再丰代表九三学社韶关市委领导班子进行2023年工作述职,随后,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社市委委员作个人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作民主评议。

会议对社市委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2024年,九三学社韶关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社十二大工作部署和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各项任务安排,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