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务要闻
社务要闻

广东省政协委员李再丰荣获2023年度优秀提案表彰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2-05

1月22—24日,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协委员、韶关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向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了三件提案,分别建言“一老一小”保障工作和省际边界地区加快发展,并在分组讨论时多次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鼓与呼。

在报到日接受省级媒体采访时,李再丰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省60岁及以上人口超过1500万人,老百姓对养老服务的需求在持续高速增长,对养老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建议,强化政府主导作用,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产业配套政策;强化公办养老机构兜底保障作用,完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网络,持续推进长者饭堂等助餐配餐服务;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养老服务行业的深度应用,研发适老化智能产品。

1月22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上,李再丰委员的提案获省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表彰。

会议期间,李再丰列席了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大会。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