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监督委到南雄基层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8

加强基层组织监督管理,进一步发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的廉政监督作用,4月2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监督委到南雄基层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谢勇主持邀请中共南雄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庆娟参加社市委副主委徐晓南、监督委部分委员、南雄基层委委员及南雄三个支社班子参加此次谈心谈话活动

会议首先由社市委监督委委员王建生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随后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与会社员从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思想建设、廉洁自律、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九三学社章程,以党为师,廉洁奉公,加强思想建设、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社务活动。

谢勇要求南雄基层委全体社员要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坚强要加强内部交流沟通,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更好地促进监督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蔡庆娟指出南雄基层委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底线思维,在参政议政上做更大的成绩,树立南雄九三良好形象。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力量,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南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南雄一支社  刘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