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曾清洲委员关注“头”等大事 重点提案被《人民政协报》报道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10

九三学社南雄三支社主委、南雄市政协委员、南雄市人民医院内一科副主任曾清洲关注“头”等大事,在今年南雄市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上联名提交的提案《关于打造南雄区域急性心肌梗死及脑卒中(中风)救治网络的建议》,被列为南雄市政协重点提案。5月17日,由全国政协主办的《人民政协报》报道了南雄市政协领导督办该提案消息。

曾清洲是南雄市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卒中中心负责人。在其带领下,卒中中心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顺利通过国家脑防委网上评审,卒中绿色通道及各项数据得到持续改进,DNT时间由最初的月平均117分钟,缩短到现在月平均32分钟(脑防委要求小于60分钟),最短DNT时间仅为13分钟,显著降低卒中确诊时间、降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AIS)再灌注治疗时间。曾清洲在联名提案中建议打造南雄区域急性心肌梗死及脑卒中(中风)救治网络,采取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强急性心肌梗死及急性脑卒中疾病知识的科普宣传,破除院间壁垒,有效整合区域医疗资源。

                                           

近年来,南雄基层委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共韶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韶关市、南雄市两会上提交《关于推进我市“医养结合”体系建设》等提案议案30多件,其中6件为南雄市政协优秀提案。(南雄基层委  李冰艳、刘奇勇)